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曼塔睿科技成立於民國107年,以手機近場通訊技術(NFC)相關應用為主要發展,提供電子化、智慧化、安全化等服務,締造便捷的生活,目前進駐於成功大學技轉育成中心(位於自強校區的科技大樓1F)。

主要服務項目有:(1)電子票券服務導入:協助客戶導入電子票券平台的服務,可用於不同屬性的應用場域。(2)資訊化服務導入:針對現有的服務流程提供改善建議,透過資訊化的服務簡化繁瑣的服務流程。(3)智慧型運輸系統導入:於交通應用相關領域提供以ITS 為主的解決方案,例如停車管理系統的應用與開發。(4)手機APP 製作:提供手機APP 客製化的服務,以Android 與iOS 平台為主。(5)網站製作: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靜態網頁、動態網頁的規劃與設計,並且支援響應式網頁設計(Responsive web design)。(6)程式開發:提供客製化程式開發與修改,或是基於服務應用的需求,提供系統軟體升級建議。

 

 

 

 

Category: 公司大小事

Share: